【图文】独面筋的做法_独面筋怎么做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面筋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名菜,属于天津菜。将油面筋划一个小口,【图文】*面筋的做法_*面筋怎么做。在温水中泡20分钟。制作方法:葱切成葱花,大蒜切瓣备用。油温六成热时,下入蒜片和葱花爆香。

将泡好的面筋倒入锅中,一同再把泡面筋的水倒入少许。盖上锅盖,小*焖2分钟。倒入酱油、蚝油、盐、糖,并翻炒均匀。大*收汁即可出锅。

1. 这次做的*面筋用的是从天津买回来的油面筋,面筋在冰箱里放了两天了用开水煮一下去除多余的油脂。

2. 把煮好的面筋稍微晾凉后切成小块,一般一块大面筋切成三或四小块。

3. 用香油炝锅,不用倒太多,两勺即可。

4. 放两三瓣大料炝锅,大料炸得时间可以久一点。

5. 放入葱姜蒜炝锅。

6. 倒入两勺甜面酱翻炒片刻。

7. 倒入处理好的面筋翻炒。

8. 倒入一勺酱油。加一碗水小*“*”十多分钟。

9. 在*好的面筋里加入糖,这道菜是甜口的,【图文】*面筋的做法_*面筋怎么做。糖可以略微多放一点。

10. 调入一勺料酒。

11. 出锅前加入一点点醋、调入一点水淀粉和味精就可以出锅啦。

标签: 独面筋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