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大全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坐月子期间**可以洗澡洗头,注意卫生也是很重要的,坐月子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大全。但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洗头洗澡前要关紧门窗,不要受风。

洗头时要**水温恒定,洗后不要用吹风机吹干,*好用毛巾包紧,自然风干。洗澡要淋浴,切忌泡浴,以免造成生殖器感染。

水果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果胶和有机酸等成分。坐月子期间适当吃些水果,除了可以补充你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

此外,水果不仅可增加食欲,预防便秘,还可以促进泌乳,从而帮助你养育你的宝宝。其中葡萄、奇异果、苹果、木瓜、香蕉等水果特别适合孕期体质,可以多吃。

孕妇在产后不但体力需要**,在精神心理方面也需要调整,从妊娠,分娩及产后整个时期,从身体到生活环境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产后恶露要持续约3周,恶露是产后经**排出的分泌物,坐月子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大全。血性恶露内含血液、坏死蜕膜及粘液。

在分娩3-7天后,血液减少,浆液增多,在恶露未干净的这段时间,产妇要保持外阴清洁,大小便后要冲洗外阴和**,但注意不要用盆浴和坐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