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宝宝便秘怎么办_如何预防秋季宝宝便秘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天气干燥,早晚温差大,小宝宝容易上*,秋季宝宝便秘怎么办_如何预防秋季宝宝便秘。就很容易造成**干燥,甚至引发便秘。宝宝便秘,爸妈都非常担心,用尽各种办法,但是效果都不理想。那该怎么办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对于孩子来说,秋天天气干燥,早晚温差大,特别容易上*。而且孩子一般自控能力差,不会坚持正常的通便节奏,就很容易造成**干燥,甚至引发便秘。

1、**腹部

如果宝宝便秘,解出的**就会又干又硬,干硬的粪便刺激**会产生疼痛和不适感,宝宝因惧怕解**而不敢用力排便,**总不能排出,便秘也就会越严重。为了让宝宝能够顺利排便,秋季宝宝便秘怎么办_如何预防秋季宝宝便秘。妈妈可以用手掌给宝宝轻轻**腹部。

2、酌情喝金银花露

秋季天干物燥很容易上*,金银花露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而且味道甘甜,价格不贵,用于*疗宝宝通便效果也不错。

3、饮食调理:一般母乳喂养的宝宝会少有便秘的现象,所以妈妈们尽量在宝宝出生后就给宝宝母乳喂养,如果宝宝在母乳喂养的条件下出现便秘,那么可以喂宝宝一些果汁或者蔬菜水,来缓解宝宝的便秘。

(4)及时求助医生:如果宝宝经常便秘或者便秘时间较长,那么就要及时求助医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