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然博物馆旅游攻略_天津自然博物馆开放时间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天津自然博物馆,你去过么?是****个主题单元化、天津自然博物馆旅游攻略_天津自然博物馆开放时间。全景式展示的自然探索、科学体验、科学教育的自然史博物馆。

展示天津历史、文化的有一楼“天津人文的由来”展馆、三楼“中华**看天津”展馆、五楼的“天津民间艺术陈列”专题展示等。

噬人鲨

又称大白鲨。它性情凶猛,游泳的速度快。经常以头足类、鱼类及海狮、海豹等为主要的食物。并且在对它的观察过程中发现,噬人鲨有袭击和吃人的记录。这种鲨鱼分布在热带、亚热带和温带海域。

翻车魨

又称翻车鱼。为世界性、较大型的热带海洋鱼类。它的身体笨拙,不善于游泳。在天气晴朗,太阳十足的时候,它就漂浮于水面上,露出背面和背鳍晒太阳。它的生殖能力特别强,一次能产下3亿个卵,但存活率不是很高。

蝠鲼

这个蝠鲼的标本采集于中国的东海,翼展是中国之*。它是双吻前口蝠鲼。属于暖水性上层鱼类。常利用其特有的大鳍,象展开翅膀般慢慢地上下摆动前进,有时也 会跳出水面。以浮游生物和小型鱼类为食。分布于热带和温带各海域。

姥鲨

又称老鼠鲨。这个标本长度是中国个体之*。姥鲨属于大洋性上层鱼类。它的性情温和,行动也较迟缓。是仅次于鲸鲨的大型滤食性鲨鱼。它的体长可达10米以上。广泛分布于太平洋、印度洋、天津自然博物馆旅游攻略_天津自然博物馆开放时间。大西洋和中国东南沿海水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