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蹲坑堵了怎么通?蹲坑厕所堵了怎么疏通?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厕所堵了,是每一个家庭都会遇到问题,卫生间蹲坑堵了怎么通?蹲坑厕所堵了怎么疏通?那么,厕所堵了怎么办?有哪些方法可以疏通?

除了直接冲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水压来清除堵物。我们可以找一根长点的塑料水管(不要太细,效果不好),然后一头用于接自来水管。

另外一头塞入管道口,*后可以使用破布,碎步一类的物品把管道口堵上,接着就可以打开自来水,利用水压来清理厕所了,塞入管道的那头水管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的往里延伸一些。

牙签、骨头等不宜冲散的物体堵塞。大多时候,马桶堵了,就是因为这些不宜冲散的堵塞物所致。这个时候,也不要着急,解决问题的方法总比问题多。这里我们还是利用压强原理。

找一段长一点的塑料水管。一头接到自来水管,一头塞进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不要的布之类的东西封住,*好是塞用一整块以免布散掉之后堵得更严重,第二步打开自来水,这样会利用水压疏通管道。

厕所轻微堵塞: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厕所堵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经常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遇见,卫生间蹲坑堵了怎么通?蹲坑厕所堵了怎么疏通?不能用厕所也是一件非常郁闷的事,严重影响 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