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正式版什么时候出?ios 11正式版几号推出?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凌晨的 Apple 发布会上,苹果除了发布三款iPhone手机之外,iOS11正式版什么时候出?ios 11正式版几号推出?苹果还带来了IOS11正式版,对于不换新机的老用户来说,算是一个很大的期待吧!

并且还公布了iOS11正式版的推送时间,正式版将会在中国时间9月20日推送。

苹果iOS11新增了Apple Pay个人间转账、Siri声音更自然和智能、控制中心设计大改、地图和导航更新、App Store迎来**变革。

据悉在*新iOS和macOS系统的Safari中,360搜索将成为搜索引擎之一。北京时间9月20日,iOS11就将和中国用户见面,届时360搜索也将出现在Safari中。

据悉,在iPhone用户升至iOS 11后,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摄像头扫码解锁摩拜单车,更加方便快捷。而在此之前,用户想要解锁解锁摩拜单车,需要通过APP扫码解锁或者通过**摩拜单车小程序扫码解锁。

iOS 11正式版将在9月20日正式放出(北京时间20日凌晨1点开始),iOS11正式版什么时候出?ios 11正式版几号推出?而有关它的新功能和特性之前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毕竟光测试版都已经发了10个。

同时,新机搭载的**操作系统iOS11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正式上线,新增了相机识别二维码、垃圾短信识别、欺诈网址识别等中国化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