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什么时候可以更新_ios11正式版更新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更新之后版本型号为iOS11(15A372),ios11什么时候可以更新_ios11正式版更新。如果你之前已经安装了iOS11测试版,直接在你的手机-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处更新就ok了。如果你iPhone里面有重要资料的话,建议备份之后在升级,或者通过电脑iTunes升级。

如果你没有安装过测试版,又想尝鲜,可以通过安装测试版描述文件来更新。iOS11 beta 更新都是同用一个描述文件,大家只要安装此描述文件,就能在手机里检测到更新并安装。

1. 用自带的浏览器 safari 打开此链接,并根据提示安装后重启设备。

2. 在手机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检测到 iOS11 GM 版本更新。

Apple新品发布会之后,备受期待的十周年版本iPhoneX与iPhone8、iPhone8 Plus即将预定开售。

事实上,在任何一台装载了iOS11和macOS High Sierra的Apple设备(iPhone、iPad、Mac等)中,ios11什么时候可以更新_ios11正式版更新。果粉们都能*鲜在Safari里体验360搜索,安全便捷地浏览资讯。

iOS 11兼容iPhone的多个版本,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系列以及iPhone 7系列用户均可升级到iOS 11,实现相机扫码解锁摩拜单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