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混合动力_比亚迪宋max怎么样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比亚迪宋7座版车型定位为“宋MAX”,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比亚迪宋max混合动力_比亚迪宋max怎么样新车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后的*款产品,采用了**的外观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宋7座版将分别搭载1.5T及2.0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LED带状尾灯不错,中间的“宋”车标也会亮(貌似是踩刹车时候,当时没试成)。内饰设计方面,也一改现在的宋。一起去体验的小伙伴说,没有对比就****……

宋MAX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由5颗LED灯组成,如钻石般的悬浮设计尽显科技之美,**个性。同时,集成LED昼行灯,日间行车安全大大提高。

为了改变这种局面,比亚迪请来了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今天的主角——宋MAX就是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一款高颜值车型,那么这款新车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像奥德赛、迈特威、埃尔法等车型的销量与日俱增,而GL8更是常年占据**地位。比亚迪宋max混合动力_比亚迪宋max怎么样。

宋MAX的MPV定位让这款车型的车身采用了**的设计,虽然平台不变,但是不论是尺寸轴距,还是外型都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尤其是在设计上这款车型可以说真有了**范儿,甚至说*美的比亚迪车型也不为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