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参数_比亚迪宋max多少钱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坐进车内*先*能吸睛的就是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比亚迪宋max参数_比亚迪宋max多少*。这款CarPad的功能算是比较强大的,内置了我们日常会用到众多功能,而且还可以下载应用,反应和流畅程度也可圈可点。

宋MAX仍然搭载了 1.5T 和 6 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这款发动机具备了直喷技术,采用了全铝打造。宋MAX的6 速双离合取消了宋 DM 车型上的电子档把设计,并且配备了S 档位和手动模式。

1.5T的动力对于宋 MAX 而言,应该算是刚刚够用。初段会有比较明显的蹿劲儿,然后动力就会趋于平缓。

在定位上宋MAX更加偏向家用,并不像宋 DM 那么运动,因此不仅简化了驾驶模式,并且在动力上也是更加的均衡一些,这款车型的加速并没有明显的推背感,可能会对于熟悉宋 DM 混动版的人而言缺少了**,但是它的提速更加平顺,对于日常驾驶有着更出色的舒适性。

为了提高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前脸大量采用了横向线条设计,尤其是中网部分,总共6条镀铬装饰居然没有给人留下过度堆砌的感觉。

宋MAX也是*辆采用 “Dragon Face”前脸造型的车型,凶悍犀利而又不乏精致的前脸,非常容易带给人好感。而且,如果挡上车标的话,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真的有可能会以为它是丰田普瑞维亚的新款概念车呢。

比亚迪宋MAX的预售价已经公布,10-12万元的价格再配合上如此*特的外观,比亚迪宋max参数_比亚迪宋max多少*。比亚迪宋MAX的竞争力不容小觑。欧尚A800则传承了长安一向的***,再加上实惠的售价,也是家用MPV车型中****的一位好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