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一届重庆大型西部汽车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指南)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车展公众日正式开始,长安汽车展台*爆程度依旧,2017第十一届重庆大型西部汽车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指南)。来来往往的参观者不断为长安汽车增加人气。

对车展这件“小事”,许多小伙伴是怀着纯洁的欣赏之心去的,当然,也有些小伙伴用饱含理智的目光,徜徉在各种参数和厂商优惠中,希望捡个“漏”。

作为中西部地区*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盛会,2017重庆**车展可谓*足了人气。而借助本次车界盛会东道主的优势,长安汽车也用强大的产品阵容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

长安汽车在本届车展也将全力奉送多种购车优惠,感恩回馈了1500万用户,凡在车展期间购买长安汽车旗下车型CS15、CS35、CS75、新逸动、新逸动XT、悦翔V3、悦翔V7、新奔奔、睿骋,皆可坐享直降4000元到18000元的优惠。

除此之外,车展现场还有更多优惠不容错过,这可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打实”的利益啊。如此大的优惠盛宴能忍住算你赢,错过了可就是你的不对了!

易车重庆报道 本届重庆车展上,北京现代**瑞纳*发亮相,2017第十一届重庆大型西部汽车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指南)。该车将是中国专属车型,也是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生产的*款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