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奶茶店要多少钱?有哪些方面?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要知道开奶茶店的成本有多少的话,开一家奶茶店要多少*?有哪些方面?*先得要知道开奶茶店的成本用在哪些地方,这样一来奶茶店的开店成本就显而易见了。

奶茶店店面费用:开奶茶店,一般采用租赁的形式,按个人情况,30-50平米左右的店面即可,启动费用大约在5-10万元。

装修设计费用:由于奶茶店主要针对的是20-40岁购物人群,所以环境氛围以简明得体、淡雅清新为主,设计要有概念,装修的费用大约2-5万元左右。

设备设施费用:奶茶的设备设施主要包括桌椅、音响设备、以及煮奶茶所需全套设备,共计2-5万元左右

流动资金:开一家奶茶店,流动资金一定要准备好,以备不时之需,比如用于开业初期的正常运营等,预计3-5万元。

开奶茶店**个流程:店面选址,店面装修。奶茶店的选址非常重要,这在80%以上的程度决定了奶茶店是否会**。

市场调查是无论任何行业都需要进行的**步,开一家奶茶店要多少*?有哪些方面?对于市场调查一般可以分为行业分析和自我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