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小奶茶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原为中国北方游牧民族的日常饮品,至今*少已有千年历史。开一个小奶茶店需要哪些设备?自元朝起传遍世界各地,目前在大中华地区,中亚国家,印度,**伯,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区都有不同种类奶茶流行。

1、POS收款机,这个可以不要,用一个小*箱代替,*当着顾客的面点清即可!

2、自动封口机不要了,只要一台手动封口机。价格250-260元

3、小型制冰机可使用冰格代替,建议还是选购一台,不然店内会显得较为单调!1000-1200

4、大型搅拌机,可使用小型的搅拌机代替,或者干脆不要,除非您不打算做奶昔,鲜榨汁之类的饮品。300元左右

5、净水器可使用纯净水代替,这样的话选购一台饮水机就行了。100元左右

6、电磁炉无法替代。100-200元左右

7、冰箱冰柜选购一项就可以了。2000元左右

8、其他的烤肠机,爆米花机,烤箱,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买也可以不买。

对于自己开奶茶店的人来说这个成本就可以省了。费也是有多有少的,开一个小奶茶店需要哪些设备?要看的是什么奶茶品牌。房租是开动漫奶茶店的成本之一,决定房租多少是看开在什么地方,一般来说人多的地段的房租比人少地段的房*多,面积大的门店房*比面积小的房*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