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花店前景如何?需要注意什么?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花店是指从事以花为主的多元化经营,2018开花店前景如何?需要注意什么?经营范围包括:鲜花及人造花的零售、批发业务;经营花店所需的用品、用具;礼仪策划庆典服务等的商店。

花店具备了花艺的自行设计、生产、来料加工等技术和设备条件;可提供各色品种鲜花。

不管开什么店铺,店面租金和装修都是其中较大的花费。般来说,60平米的花店,店面装修及租金需要花费1-2万元;30平米的店铺,店面租金及装修费用在5000-10000元。

此外,开花店需要50000元的入场费,同时每月还要向市场交3000多元的摊位费,这其中包含水电费和其他一些简单的设施费。

说句实话,国人对于鲜花的消费还未形成气候,你去调查一下就会发现,除了**、酒店长期需要鲜花供应(现在**也要的少了,关系也很重要),其它就是不稳定的商业庆典用花,百八十个花篮是常见的单子,但是利润很低,插花费时费力。

而*特别之处在于,定制花店往往用新颖的概念去包装花束,赋予花束一个故事、一种情怀。不能忽略的是,这类花店需要**的媒体宣传和****。

当花店**只卖花,还可以卖什么?卖咖啡、卖下午茶、卖气氛……其实花店也可以撘起一个社交圈。

开这类花店,需要足够大且富有设计感的空间,2018开花店前景如何?需要注意什么?同时社群的**也必不可少。此外,你需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尽量把花店的功能多元化,记住你不仅可以卖花,还可以卖环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