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花店怎么样?前景如何?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开店时间久的**在经营中,开一家花店怎么样?前景如何?也积累了相当数量的客户资源,以及庞大的人脉关系。而这也正是很多年轻人开店之初所**缺少的资源。

花店的利润的百分之八十是靠百分之二十的**回头客户提供。成功学里讲到,一个人的成功等于百分之二十的专业知识加百分之八十的人脉关系。

花店是有花期的,所以花店的物品都要给他定一个时间,数量,销售计划。我经常看到许多花店,对库存认识不够,以至于积压很多商品。

例圣诞用品,*好是提前一个月进货,做到少而精,即样品多数量少!在圣诞前一周要基本销售完。

经营项目:不仅仅是单一的常见花卉,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可以融入进口**鲜花,常用鲜花、绿植、盆栽、多肉植物、家居饰品、DIY手工品、仿真系列花艺设计。

也可以有书籍、咖啡和茶艺的适当结合,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花店感官模式,小格调、大文章!动动脑,动动手即可打造您的梦中花园!

1.必须有双向交通,机动车可以方便通行、停靠。受交通管制的坟不好开店,满足不了大 额商业

用花。

2.周围有大的建筑物可以辐射,如大的写字楼、商场,这样能够增加即兴购买的客源。

3.如果有居民区的话,可以**散户购买。

4.开花店一般需要时间的积累,客户生意的稳定,所以选址应该考虑店面的**性。开一家花店怎么样?前景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