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花店利润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节日你要提前做好策划。开一家花店利润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比如:情人节,春节.母亲节.中秋节.清明节等鲜花必须提前一个月与批发商预定。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要比节日前几天省很多甚至省一倍多的*!要不要提前存货等!并做一些促俏,让利.优惠等!

鲜花零售利润可达50%—80%,十分可观。但是由于鲜花很容易枯萎,所以它的损耗率相当大。

一位花店**介绍说,损耗的概率相当大,如果进回来1000枝花,*多只能买出去200到300枝,卖不出去的只好扔掉。所以这位**说,中档花店一般要一到两年才能收回成本。

花店是一种投资小***的经营模式,它的风险表现在:

鲜花的保养难。开花店不可避免的会碰到鲜花的损耗问题,因此如何保养好鲜花,尽量降低花朵的损耗就显得非常重要。如果保养工作做得不好,损耗过大,就会入不敷出。

淡季的顾客少。每年的淡季是花店面临的一个重大考验,如果不能在淡季找到新的销售渠道,保持一定的顾客量,那么这几个月花店就很难挺过来。

你具有婚礼/活动策划/空间设计方面的知识,开一家花店利润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为婚庆公司或者**公司提供真正的专业服务,设计水平和档次比他们自己的花艺师要高;

人脉,这个各人方法不一样,就不多说了。可以先发展自己身边的关系,以及朋友关系认识婚庆公司。这里有几个规律,**单好*,酒店单稳定,你做到就知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