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农村适合养殖什么?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竹鼠肉能够促进人体白血球和毛发生长,2017农村适合养殖什么?具有增强肝功能和防止血管硬化等功效,对***、延缓青春期有良好效果。中医学认为,竹鼠的胆、肝、心、脑、睾丸、肾均可入药。

目前活驴价格已经达到16~17一斤了,一头成年驴*低都能卖到七八千甚至上万元。而养驴过程中主要饲喂秸秆、草等粗饲料,所以养驴成本较低。总体来说,在2017年养驴肯定能**。

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土鸡消费量一直在猛增,而土鸡养殖数量却不断减少,这就造成了在有些地方土鸡价格高昂。在2017年养殖土鸡,也是一个不错的致富项目

乌骨鸡的国内市场容量很大,只要价格适中还会扩大;国外市场主要在东南亚和日、韩等国家,世界各地华人区也很欢迎,港澳地区主要进**鸡,台湾和欧美地区的潜力很大,只要乌骨鸡与乌骨鸡产品的质量符合**标准、生产获得进口国的认证许可,就可出口。

如今农村的电脑、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都有一定的拥有量。但如果这些东西坏了,往往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理部去修理,对农民朋友来说,实在不方便。

若办一个流动修理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2017农村适合养殖什么?带上一些维修工具和零部件上门服务,一定会大受欢迎。

家兔,性情温和,有的养殖户养野兔,但是普遍反映不好养,建议家兔,在南方,兔肉是非常受欢迎的,兔肉的食用价值被开发出来之后,市场根本难以满足实际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