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半蹲颁奖怎么回事?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台湾**美女”林志玲现身广州参加活动。活动中,林志玲半蹲颁奖怎么回事?林志玲在嘉宾面前都以半蹲姿态颁奖、捂手,并且下蹲的幅度非常大,原本比嘉宾高上一头的林志玲,下蹲后竟比嘉宾还要矮,现场表现的相当谦卑。

林志玲也曾为身边没有人而着急,不过她仍坚持精神上的契合很重要,她也努力安慰自己,老天给了她很多,如果没有爱情大概就是命。林志玲难掩对爱情的渴望,她笑说排队排这么久,应该要有得到爱情的机会了。

9月13日,林志玲现身广州参加活动,在获邀为嘉宾颁奖时以半蹲姿态,相当谦卑,但因裙摆太长,在台上不时整理,避免他人踩到!

林志玲难掩对爱情的渴望,她笑说排队排这么久,应该要有得到爱情的机会了,“女孩子好像即使再怎么觉得自己越来越可以,仍旧会有那种极度脆弱的时候。

极度脆弱到如果现在有个人牵着我的手,有个肩膀让我靠一靠,都会让我觉得一切再大的困难都可以过,渴望爱情不是因为寂寞,而是想要被疼”。

用半蹲姿势面对现场嘉宾不但让林志玲谦卑的本性暴露,林志玲半蹲颁奖怎么回事?而且还彰显了“台湾**美女”的聪明、高EQ形象,大受现场观众的赞美。

林志玲拿着的吐司上面还印着算术题,自拍还特地配上可爱的“开学啦”字样,小细节也是十分有心。不少网友表示:“吃了吐司,是不是就不用背乘法表?”、“吃下就会变聪明的嘛?学生党快来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