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_【图解】炒青虾仁怎么做如何做好吃_家常做法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炒青虾仁是一道美味佳肴,主料是天津河产青虾。做法_【图解】炒青虾仁怎么做如何做好吃_家常做法。你吃过么?没吃过的小朋友可以自己做哦!

炒青虾仁属“细八大碗”菜品,主料为天津河产青虾,色呈青白,肉质紧密细嫩,吃的*佳季节在深秋初冬时节,此刻的虾肉*为肥美鲜嫩。

炒青虾仁的特点就是,虾仁是活虾过了水现剥出来的,肉甜饱满,再配上切片的小青瓜就在清油锅里爆炒两下,起锅后瓜脆虾鲜,色泽诱人,清爽得很,有齿颊生香的感觉。

1. 青虾仁去掉下线,壳,加料酒,生抽,白胡椒粉,淀粉腌制10分钟左右

2. 芦笋斜切(切段要将根部拍扁),过水焯的时候放盐入味

3. 放橄榄油低温小*先炒虾仁,微变色后放焯好的芦笋,做法_【图解】炒青虾仁怎么做如何做好吃_家常做法。调中*翻炒,撒入白胡椒粉,调味。

4. 根据个人口味加盐味精。

芦笋一定要先过水再炒,否则微苦又不入味,炒虾仁*好用橄榄油小*,能将营养*大化,不需要加葱姜蒜,否则影响芦笋香味。

标签: 炒青虾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