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贴饽饽熬怎么做如何做好吃_家常做法大全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贴饽饽熬是一道*普通不过的天津地区特色传统小吃。天津贴饽饽熬怎么做如何做好吃_家常做法大全。你吃过么?香喷喷的饽饽,鲜美的熬鱼吃起来苦涩爽口,越吃越想吃。没吃过的小朋友可以自己做哦!

贴饽饽熬鱼是天津民间流传美食。特点是玉米面饽饽颜色金黄、底面焦脆。小鱼味鲜香浓,鱼骨酥软。贴饽饽熬小鱼"是地道的天津风味小吃,其实又是极普通的家常便饭。

天津地处九河下梢,上有白洋淀,下有渤海 湾,低洼多水,水产十分丰富,鱼虾一年四季不断档,天津人养成了爱吃鱼的习惯。北方又盛产玉米,棒子面饽饽是家庭的主食。

不过,正宗的贴饽饽熬小鱼不是分开做,而叫"一锅熟",就是贴饽饽和熬小鱼同时在一锅里做熟上桌。

北方又盛产玉米,棒子面饽饽是家庭的主食。不过,正宗的贴饽饽熬小鱼不是分开做,而叫"一锅熟",就是贴饽饽和熬小鱼同时在一锅里做熟上桌。

1. 蚝艮洗净控水、备用

2. 玉米面放入盆内加开水烫,用筷搅均,稍凉把面团合滋润,软硬适量、不粘手

3. 汤锅中放入葱、姜、蒜、花椒、大料、老抽、料酒等调料,天津贴饽饽熬怎么做如何做好吃_家常做法大全。加水烧煮出调料汁,也可以直接放鱼里一起炖煮,但是因为蚝艮鱼太小,调料不好往外挑

4. 锅中放油,倒入做法3中的料汁,放入盐、干红辣椒

5. 将蚝艮倒入,加入之前做法3中熬制的调料汁

6. 把做好的饽饽贴在铁锅壁上,盖严后10分钟,二味俱熟

7. 如果是小锅直接端上桌就行了,我的烧锅太大,就用盘子盛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