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五大道攻略/地址/图片/门票价格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五大道在天津市中心城区的南部,东、西向并列着以中国西南名城,天津五大道攻略/地址/图片/门票价格。*批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之一,是天津明信片必不可少的背景图。

天津庆王府是庆亲王奕劻长子,乾隆帝玄孙,正红旗总族长,农工商部尚书载振在天津的故居。建于1923年,位于当时的天津英租界的香港道(今和平区重庆道55号),特殊保护等级历史风貌建筑。

1. 游览五大道的*佳时间是春天,路边开满海棠花,很美。 2. 目前五大道的很多建筑门牌上设置了二维码,可以留意查找,扫描并了解建筑的故事。

门票

无需门票,乘坐马车观光收费80元。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马车营业时间8:30-18:30。

地铁

地铁1号线“小白楼”站下。

公交

五大道为一长方形区域,多辆公交车经过,主要有观光2路、9路、13路、800路、831路、902路、904路、906路等。

*佳线路

五大道异国风情区*佳旅游线路为:河北路与成都道交口——重庆道——常德道——大理道——新华路——马场道——睦南道——香港路——重庆道——南海路——河北路。

天津地铁1号线 小白楼站

观光马车

沿途经过的名人故居分别为:**总统徐世昌、曹锟旧居,潘馥、天津五大道攻略/地址/图片/门票价格。顾维钧、张绍曾、龚心湛、颜惠庆、朱启钤等六任**内阁总理旧居及庆王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