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古文化街攻略/地址/图片/门票价格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古文化街,去过么?津门十景之一,天津古文化街攻略/地址/图片/门票价格。并不长的街道内,各色传统古玩、手工艺品等店铺林立。

并不长的街道内,各色传统古玩、手工艺品等店铺林立,你可赏杨柳青年画之趣,叹泥人张彩塑之妙,思魏记风筝之忆,赞刘氏砖刻之精;也可边啃着天津麻花,喝着温暖茶汤。

抬眼细览文化街的房檐,其上精美的彩绘,将红楼梦、汉代昭君出塞、唐代以《长恨歌》为蓝本的杨贵妃故事、宋代的梁祝、明代的郑成功****等描绘得生动有趣。

作为津门十景之一,天津古文化街一直坚持“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经营特色,以经营文化用品为主。古文化街内有近百家店堂。

游玩路线

游览时间:3小时

适合人群:朋友

到达方式:公交

途中景点: 津门故里牌坊> 天后宫 > 民俗文化馆 > 古玩城 > 商业广场 > 官银号 > 沽上艺苑 牌坊 > 玉皇阁 > 通庆里 > 文化小城 > 戏楼

交通指南

自驾车:

1、市外(北京市-天津古文化街旅游区)

途经:S30京津高速-下双街出口-京津快速-京津路-天泰路-黄纬路-五马路-海河东路-狮子林大街-张自忠路-景区正门

需时:1小时45分钟

2、市内

途经:黄河道-南马路-城厢东路-东马路-通北路-张自忠路-景区正门

需时:11分钟

自由行:

1、公交车方式

公交车路线:52路、856路

目的地站点:52路:黄河道站;856路:东马路站

票价:52路:1元/人;856路:2元/人

班次:52路:10分钟/班;856路:10分钟/班

*/末班车时间:52路:05:00-22:30;856路:06:00-21:00天津古文化街攻略/地址/图片/门票价格。

2、出租车方式

起步价:8元

搭乘建议:每次搭乘需付1元燃油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