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生吃什么提高记忆力?什么东西吃了补脑?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家长们都十分关注。2018高考生吃什么提高记忆力?什么东西吃了补脑?也是孩子压力*大的时候,那么,高考期间吃什么比较好呢?吃什么补脑呢?

香菇油菜

香菇油菜的材料:香菇、油菜、盐、姜、生抽、老抽、水淀粉、油

香菇油菜的做法步骤:

1、先将香菇去蒂,在顶部打十字花刀,然后把油菜洗净,在大头一面划个十字刀,将姜切成末。

2、在锅中放多一点的水,加点油和盐,水开后放入油菜焯一下,后将焯好的油菜取出摆盘。

3、锅内放少许油,放入姜末爆香,后再放入香菇、生抽、老抽和盐翻炒,*后炒到香菇软时便用水淀粉勾芡,出锅,浇在摆好的菜上即可。

蛤蜊蒸蛋

原料:干蛤蜊,鸡蛋

配料:香油,盐,蒸鱼豉油,黄酒,葱花

做法

1、将蛤蜊用清水浸泡20分钟,去掉内脏,洗干净。

2、把蛤蜊放入碗中,加入清水,并加入少许黄酒。

3、然后放入蒸锅里,大*蒸8分钟,取出备用。

4、把鸡蛋打散,然后倒入蒸蛤蜊的汤搅拌均匀,然后将蛋液过滤倒入炖盅中,并放入锅里蒸10分钟。

5、然后在蒸好的蛋中放入蛤蜊,再继续蒸5分钟,取出淋入香油,撒入葱花即可。

水果蔬菜。考生应保持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VC有助于提高大脑对氧的利用,让大脑保持兴奋,避免出现反应迟钝等现象。

同时VC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2018高考生吃什么提高记忆力?什么东西吃了补脑?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蔬菜水果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还能改善胃肠道功能,防止突发胃肠道疾病,影响考生考前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