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去安徽哪里玩人比较少?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蜀山春晓位于安徽省蜀山区西部合肥西郊9公里,2017国庆节去安徽哪里玩人比较少?海拔284米,总占地面积为500万平方米,**景点有蜀山画廊、十二生肖园等,是**的“合肥十景”之一,使这里成为合肥生态环境*好的区域之一。

蜀山森林公园坐落在合肥西郊的大蜀山,距市中心约10公里,面积566公顷,海拔284米,是合肥近郊**的一座大山。大蜀山系大潜山余脉,由*山喷发而成,因*山活动而形成大蜀山区的矿泉水蕴藏量丰富。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在大城市市区中的古*山在全世界也只有这一座,它所保存的*山遗迹是惊人的完整。因此不少**和有识之士一致认为,将它建成一座*山森林公园,对合肥旅游来说意义*大。

步入蜀山,只觉得漫山遍野苍松脆竹,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群鸟相伴优游林间,草虫相约卿卿我我。

在大蜀山,看山间云卷云舒,观林中花开花落,任清澈的溪流欢快地奔向远方,不知不觉间,仿佛进入超然物外的境界。

地址:安徽省合肥西郊9公里处

开放时间:08:00-17:30

景点位置与必游景点的距离

李鸿章故居: 约11.2公里

古逍遥津公园: 约11.6公里

徽园: 约6.7公里。2017国庆节去安徽哪里玩人比较少?

标签: 2017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