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养皮肤变白细嫩?方法有哪些?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一项新研究显示:如果女性每天喝含有2大汤匙富含类黄酮的可可粉,怎么保养皮肤变白细嫩?方法有哪些?连续喝12周以后,她们的皮肤明显变得光滑了,皮肤上存有更多的水分,血液循环更加通畅了。每天吃1盎司富含类黄酮的黑巧克力也可以达到同样的美肤效果。

红茶和柑橘皮:美国达特茅斯医学院2007年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长期饮茶的人患皮肤癌的可能性要低一半,特别是那些每天喝两到三杯茶的人。

如果嫌吃水果蔬菜麻烦的话,不妨试试服用复合维生素片,它集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混合在一起,可以帮助我们人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每天只需要服用一片,你就能补充到各种维生素了,不仅方便还省事。

而且服用复合维生素片,还能促进肠胃蠕动,促进宿便的排除。一旦身体内没有了毒素,皮肤自然会变白了。

美白膏甘松四*、山楂五*、白僵蚕一两、乌梅肉五*、皂角一两、紫背浮萍五*、香白芷五*、密陀僧五*。研极细末,每晚以蛋白调敷脸上,隔天早上以温水擦去。

枸杞美白:常吃枸杞子可提高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怎么保养皮肤变白细嫩?方法有哪些?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目的。做法:材料: 干的60克,水适量,煎煮之后即可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