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伦敦时装周水晶配饰是什牌子?Burberry同款价格介绍?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近周冬雨参加伦敦的时装周,和吴亦凡相遇,周冬雨伦敦时装周水晶配饰是什牌子?Burberry同款价格介绍?这次的服装配饰也是受人关注,那么周冬雨伦敦时装周格子衣服水晶配饰是什牌子?Burberry同款价格介绍?

周冬雨伦敦时装周戴的超大水晶配饰是什牌子

周冬雨戴的超大水晶配饰Burberry。这一季的配饰十分*眼,不对称设计和花朵水晶样式,回头率100分。如果戴不惯大耳坠的,也可以选择同款胸针。周冬雨这次看秀时,已经提前戴上了。

周冬雨伦敦时装周戴的超大水晶配饰多少*

雏菊造型水晶与黄铜吊链式胸针,价格:¥8,100.00

大号吊链式胸针,镶嵌有 350 颗水晶。雏菊造型,设计灵感源于英伦花园。24 x 8cm 50%黄铜,50%玻璃 意大利制

Burberry品牌介绍

博柏利(Burberry)是**英国传统风格的**品牌,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公司采用零售、批发和授权许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誉**。

博柏利(Burberry)创办于1856年,是英国皇室御用品。周冬雨伦敦时装周水晶配饰是什牌子?Burberry同款价格介绍?过去的几十年,Burberry主要以生产雨衣,伞具及丝巾为主,而今博柏利强调英国传统高贵的设计,赢取无数人的欢心,成为一个永恒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