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之水指甲油多少钱?试色分享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人鱼之水是来自法国的珠宝美妆品牌,人鱼之水指甲油多少*?试色分享。品牌起源于人鱼的爱情故事:相传在维京时代,深海住着异常美丽的人鱼公主。

她的尾巴上有500色各异的宝石鳞片,**,她在海边救起不慎落水的王子,两人一见钟情。但是,没有双腿的人鱼公主终只能回到海里。

人鱼公主将鳞片一片片剥下,每个鳞片闪耀的色彩都是一段爱的故事。从初次邂逅到陷入爱河,*后和王子永远在一起,三段故事就是人鱼之水的传说。

品牌:人鱼之水

分类:甲油

包装:其它

颜色:多色

产地:法国

价格:¥99.00

人鱼之水甲油试色#618夏日甜心、#614白茶赤香

裸粉色的基调,搭配清新**的亮片,如同夏日盛开的花朵。明亮的色调在飘逸缤纷的夏日,愉悦你的指尖。

人鱼之水甲油试色#609春日鸢尾

别致的普蓝色,仿佛从油画中脱颖而出,清澈而沉稳,淡淡的冷色调带着复古的时尚感。

人鱼之水甲油试色#611纯爱玫瑰

柔和的白,混合细碎的闪,在指尖画上纯色白玫瑰,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人鱼之水甲油试色#615冬日流云

灰白的暗色调,充斥着金属感和时尚感。冬阳初放,美在街道一隅悄然绽放。

人鱼之水甲油试色#616柔光雾粉

指尖那抹轻粉色,不耀眼却清新脱俗,如同沐浴在纯净微光的朝曦晨雾中,让人情迷。人鱼之水指甲油多少*?试色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