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口红显皮肤白?显脸白的口红色号推荐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肤色白皙

对于白皮肤的妹子来说,本来就皮肤白,因此在选择上也是比较广泛的。什么口红显皮肤白?显脸白的口红色号**。而色彩比较明亮的效果会好很多。

比如说:鲜艳的橙色、**色等等,这样会给人一种调皮、可爱的感觉。

1.色彩太淡则让人看着没有活力和精神。

2.选择冷色系(带蓝色)的唇色,如紫红、玫红、桃红等,可使人焕发出青春浪漫的神采。

3.选择暖色系(带黄色)的口红,如暖茶红、肉桂色等,则洋溢看成熟的优雅气息。

皮肤偏黑

皮肤偏黑点的妹子。选择的口红颜色以低亮度为宜,这样会调和一下黑色的肌肤,不会让人们视线注重在黑色的肌肤上,也让您看起来精神许多。但不宜选择中性色的口红哦。

个人建议枚红色荧光色系的涂上都会非常带感适合皮肤黑的妹子!

皮肤偏黄

可以考虑一下暖色调的口红,像橘色系或者是茶色等等颜色,它在无形之中增添了您的活力,让人看着也比较温暖点。

暖色系中偏暗的红色,如褐红、梅红、深咖等,以使肤色显得白晰透明。不宣擦浅色或含银光的口红,因为浅色口红会与皮肤造成对比,而使皮肤显得更为暗淡。

红润的肤色

有着红润皮肤的女性。挑选口红的颜色应该以鲜明些为好。我们在涂抹时,也没有必要模糊轮廓线,尽量让唇显得清晰分明些,就再好不过了。也就是现在流行的渐变色的咬唇妆。

圣罗兰金管口红13号色

参考价格:300元

这支口红看上去很柔和,粉色中带一点紫。如果想要日常的颜色,不涂那么亮眼的色彩,这支是不错的选择。滋润有细腻,涂上嘴是超级**的颜色,滋润到可以涂做腮红哦。

香奈儿丝绒唇膏42号色

参考价格:295元

很出名的一管口红,粉色带荧光效果,显色度很好,很显白,但需要再唇部状态比较好的状态下使用,使用前用润唇膏打底,粉色口红但很有气质。

NARS唇膏笔damned

参考价格:198元

颜色是深梅子色也就是姨妈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色系哈,什么口红显皮肤白?显脸白的口红色号**。很显白,抹上去的那一刻很惊艳,可以搭配淡淡的眼妆,虽然看起来是哑光质地,但涂上去不干哦,持久度也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