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穿的连衣裙多少钱?什么牌子?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电 昨日是范冰冰的34岁生日,李晨求婚范冰冰穿的连衣裙多少*?什么牌子?导演李玉晒出生日会上范冰冰与李晨接吻的照片,并称:“今天粉红小公举的生日,由某人一手操办,甜的都化了,对单身狗**造成1000点伤害,*后一张是俩人不好意思了,哈哈,永远快乐幸福哟。”

照片中,范冰冰穿着粉红色花连衣裙,戴着生日王冠,少女气质十足。在粉色气球包围下,她踮脚与李晨接吻,甜蜜温馨。

参考价格:1200元

9月16日,在范冰冰迎来36岁生日之际,获悉李晨求婚成功,这对相恋两年多的娱乐圈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 凌晨,李晨微博*家曝光求婚照,并写下“我们,永远…… ”,李晨求婚范冰冰穿的连衣裙多少*?什么牌子?范冰冰之后转发回应,并写道“永远,永远……”。

早秋高定款

廓形: A型

领型: 娃娃领

图案: 纯色

成分含量: 31%(含)-50%(含)

适用年龄: 18-24周岁

年份季节: 2017年秋季

颜色分类: 连衣裙.李晨求婚范冰冰穿的连衣裙多少*?什么牌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