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卫生巾是什么?好用吗?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卫生巾实际上并不是液体状的,只是原材料源于液体材料,液体卫生巾是什么?好用吗?具有轻薄,吸量大的特点,很多的女性朋友都表示在使用之后很是满意。

液体卫生巾中有着双重的保护,上层是吸量比较大的,而下层是保湿的,不仅可以防侧漏,还可以防止后漏。很多体验过该卫生巾的女性朋友们都表示使用的时候很干爽,也不用担心会漏出来。

液体卫生巾的吸收能力比一般的卫生巾要好,据悉,使用之后是从正面是无法看到经血流过的痕迹的,但是翻到背面就可以看到比较多的经血。当然,如果你的量比较大的话,还是可以在正面看到一点经血流过的痕迹的。

轻薄无负担,吸收力大,防侧漏,尤其是夜用很方便。相比较网上同样评价很好的卫生棉条需要导入,在使用方面更方便一些。

液体卫生巾确实能吸收超过自身重量10倍的水分,液体卫生巾是什么?好用吗?但这并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哎,普通卫生巾一样拥有更高的吸收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