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卫生巾多少钱?有哪些缺点优点?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卫生巾确实能吸收超过自身重量10倍的水分,液体卫生巾多少*?有哪些缺点优点?但这并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哎,普通卫生巾一样拥有更高的吸收力。

吸收速度的比拼,可以说胜负相当明显了。普通1号用时62秒,普通2号用时49秒,而液体卫生巾用了118秒。

一般的普通卫生巾可能是需要勤换,但是液体卫生巾是可以4到5个小时换一次的。关于这点不同人有不同说法,有的人认为使用这样的卫生巾可以减少换卫生巾的次数,同时也有人认为这样的做法是很不卫生。

它是史上**个入围COSMO时尚大奖的女性护理产品,同时入围PC lady美容风云榜美丽先锋大奖,可以说是卫生巾界的维纳斯哦。

优点:轻薄无负担,吸收力大,防侧漏,尤其是夜用很方便。相比较网上同样评价很好的卫生棉条需要导入,在使用方面更方便一些。

缺点:由于卫生原因,卫生巾应该要勤换比较卫生,液体卫生巾多少*?有哪些缺点优点?但是液体卫生巾的定位是一片日用可以用四五个小时,夜用选液体卫生巾可能会更适合。吸收速度优点偏慢。再然后就是价格偏贵也算是缺点之一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