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梭子蟹最新价格是多少?多少钱一斤?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梭子蟹价格受到市场供求的影响,在农贸菜场看到,2018年梭子蟹*新价格是多少?多少*一斤?都有不少水产摊位都有梭子蟹卖,个头较小的梭子蟹零售价只卖20元/500克。

个头大点的梭子蟹价格稍贵。如果挑选了两只比较肥壮的梭子蟹,称了一下,一共15元左右。应该注意的是挑选梭子蟹时要看看它肚子厚不厚,厚的话,加上重量沉的那就是好蟹。

同时不少水产摊主还提供“售后服务”,负责把顾客买的蟹剖开剪好,顾客拿回家只要用水冲冲就可以下锅了。

梭子蟹上市高峰期前,梭子蟹的价格还有一点点高,品质好的梭子蟹要60多元一斤,品质一般的40元左右一斤,等过段时间。

梭子蟹大量上市了,价格会往下调的,吃梭子蟹*好的时间是在10月到11月,“那段时间,梭子蟹肉质紧实,味道鲜甜,价格适中。

海捕梭子蟹价格根据个体大小、2018年梭子蟹*新价格是多少?多少*一斤?公母、肥满度不同价格也不同。肥满度好的带明黄的母蟹每只半斤以上的目前120~150元一斤。

肥满度好的公蟹和不带明黄的母蟹每只半斤以上的目前80~100元一斤;肥满度好的带明黄的母蟹每只3两左右的目前70~80元一斤。

肥满度好的公蟹和不带明黄的母蟹每只3两左右的目前40~60元一斤;肥满度差的价格便宜很多;空壳蟹买回去吃的话多少*也不要,否则只能花*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