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业什么行业赚钱?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健身馆

随着健康养生的盛行,其实在农村的镇上很少有开健身馆的。2017创业什么行业**?针对那些有能力健身的中年人,因没地方可去,只能打牌和麻将,把一种好的理念带到农村,不止是城里人有*才能健身。

其实在农村有的人**在牌桌上的输赢就是好几千,一**身年卡也就1千元左右,健身消费可以根据当地的经济来确定,其实不管城里人还是乡下人,特别是那些条件还不错。

流动吉祥物合影

如今相馆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如果搞一个有特点的流动照相,加一些有*眼的背景,同时还可以配上与一些吉祥的动物合影,生意也不会差。

农村逢年过节的,集市非常热闹,很多地方都有赶场的日子,就曾有人开始做这样的业务,搭好临时的帐篷,里面放置有两只孔雀,另外配置有好看的背景和一些吉祥动物的道具,在集市上吆喝着,和吉祥物留影好兆头,家庭兴旺,身体棒!

留影纪念,意义深......现拍现出照片,价便宜,10元/张,赶快来......这样用喇叭录制后不停的播放,却引来不少人的围观,拍照的家庭一个接一个。这样的生意简单,但需要动脑筋,只要有亮点,不怕*不到。

新型医疗生活馆

现在农村中老年得高血压和糖尿病的人的很多,但大多都不知道,因为缺少必备的医用设备,比如血压计、血糖仪等,农村老人生病了,只有去医院测量才知道。在家大多时候都不清楚自己的血糖和血压的情况。

人们没有医学常识,医疗生活馆的诞生就存在他的价值了,开一家这样的生活馆,给农村老百姓提供医疗**方面的知识讲座,倡导一些健康的生活方式。2017创业什么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