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歌舞厅怎么样?赚钱吗?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功放 音响 调音台 VOD点歌系统(还需要显示器来做操作) DJ机 话筒(用于DJ领舞和调节气氛) 开一家歌舞厅怎么样?**吗?具体看你的预算(档次不同,价格相差太大,具体和我 )。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舞厅所在区的税务大厅办理,银行办理基本户和资金证明,消防检验合格证、环保部门的噪声合格证、***门的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

如果有餐饮,还要有***门的卫生许可证,卖烟的话还要有烟草经营许可证等等。

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

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

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

;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的城市规划相违背;

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

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开一家歌舞厅怎么样?**吗?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