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谢娜怀孕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谢娜在这六年间不知被网友催生过多少次,2017谢娜怀孕预产期是什么时候?想必内心十分无奈。这次荣升准妈妈,微博下一片祝福!

今日,**发文宣布妻子谢娜怀孕:“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今天正好是2人的结婚纪念日,选择今天公布怀孕消息,意义重大。

在结婚纪念日这天,**在微博宣布谢娜怀孕喜讯!他写道:“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随后谢娜转发,并配文“*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

今年8月,有网友在微博称在某医院遇见谢娜做孕检,2017谢娜怀孕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并晒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并未拍摄到谢娜的正脸,另一张则是医院附近拍到的一辆疑似**的车。该网友的爆料引起了纷纷热议,同时也有许多人提出质疑。

谢娜怀的是男孩,**父母非常高兴也很重视,要求**放下身边所有工作,陪谢娜到美国安心养胎,预产期在8月份。网友祝福谢娜:“娜娜告诉我,你真的不是吃多了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