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适合什么肤质和年龄?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要慎用cpb,cpb虽然是**护肤品牌,cpb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适合什么肤质和年龄?但它毕竟不是专为孕妇设计的,有些产品的成分安全。

有些产品含有孕妇慎用成分,那么就要避免了,如果已经入手了,可以先查查具体成分再决定是否继续用下去,如果还没入手建议还是等孕期过了再用吧。

适合22岁以上的所有肤质。

cpb清爽型洗面奶清洁能力强,洗完之后很干爽,适合油脂分泌多的油皮、混油皮,其他肤质也可以在夏季使用,cpb滋润型洗面奶清洁能力稍弱,洗完之后不会拔干,适合肌肤特别缺水的干皮、混干皮,其他肤质也可以在秋冬使用。

使用cpb洗面奶之后有点像肥皂冲完的涩涩感,没有假滑现象,**不紧绷,如果洗完去忙点别的忘记擦其他护肤品也不会有紧绷和不适感,不会倒拔干。

滋润型适合偏干皮或秋冬使用,清爽型适合偏油皮或春夏使用,清爽型的质地比滋润型要厚实许多,清洁力度也更大,虽说清爽型适合油皮,但还是属于比较滋润的,混合皮用完依旧没有拔干感。

个人觉得滋润型的使用感受更好,洗得干净不紧绷,cpb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适合什么肤质和年龄?脸上光泽度提高;清爽型的清洁力度比较大,我用完之后会有紧绷感,感觉更适合油皮。建议油皮夏季选择清爽型,冬季选择滋润型;其他皮肤四季都选择滋润型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