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洗面奶真假辨别方法?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洗面奶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一种护肤产品,cpb洗面奶真假辨别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清洁肌肤的污渍。cpb洗面奶就是很好用的一款洁面产品。

cpb洗面奶有两种款式,都是乳白色的膏状质地,里面还有一些微小颗粒,在脸上会抹出很多泡沫,清洁力度是很强的。

一定要去专柜或是官网买,这样才不会有假货。

**:

cpb洗面奶是膏状质地,膏体有点奶油色,带有细微小颗粒,但这个颗粒和磨砂膏或者磨砂洗面奶的颗粒不同,是非常柔滑的,几乎感受不大到,是很温和的类型,用起来柔和细腻。

cpb洗面奶很好起泡,而且泡沫丰富,cpb洗面奶真假辨别方法?每次只要挤大概黄豆粒大小的量,就可以用水揉出非常绵密丰富的泡沫,如果搭配起泡网使用,打出的泡沫会更细腻绵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