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非遗园观首届国际彩灯节活动时间+地址?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送走骄阳似*的夏日,迎来天朗气清的金秋,2017合肥非遗园观*届**彩灯节活动时间+地址?国庆假期将近,2017·非遗文化旅游节暨非遗园*届**彩灯节也将于9月28日-10月28日在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举办。

泰国,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泰国深厚的文化艺术一直让其充满神秘的气息,是度假的天堂。吸引着无数人前往观光,感受异国风情。

本次旅游文化节也是非遗园*届**灯光节,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的游玩选择,今年非遗园精心推出为期20天的夜晚彩灯节活动,带你夜游非遗,尽享非遗夜之美。

非遗园秉着“爱心公益 环保社会”的原则,将于10月1日-6日在景区进行万只萤*虫爱心公益放飞行动。

每天征集50对亲子,亲自让小精灵回归大自然!非遗园在倡导大家热爱小动物,保护大自然的同时,放飞你的童年梦,找寻你童年的记忆。

此次2017·非遗文化旅游节暨非遗园*届**彩灯节,2017合肥非遗园观*届**彩灯节活动时间+地址?将于9月28日盛大开幕,长达30天的惊喜之旅,非遗园将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全方位贴心服务,带给您终生难忘的旅游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