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非遗园彩灯节活动地址+门票价格+活动时间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7·非遗文化旅游节暨非遗园*届**彩灯节.2017合肥非遗园彩灯节活动地址+门票价格+活动时间。

9月28日--10月28日:为期30天的夜晚彩灯节活动

10月1日--10月6日:泰国风情文化嘉年华

10月1日-10月6日晚八点:万只萤*虫爱心公益放飞行动

本次旅游节的*大亮点是在白天精彩节目演出的基础上,非遗园增强了晚上的节日氛围,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选择和更加灵活的旅游时间安排。

万盏灯海,璀璨星光点亮非遗之夜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在非遗园千亩梦幻灯展的现场。各种深邃、梦幻的造型变幻将这里打造成**缤纷的光影世界、唯美炫丽的璀璨灯海。9月28日--10月28日,为期30天的夜晚彩灯节活动,带你夜游非遗,尽享非遗夜之美。

泰国风情文化嘉年华震撼来袭

泰国,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泰国深厚的文化艺术一直让其充满神秘的气息,是度假的天堂。演出时间:10月1日--10月6日。

遇见万只萤*虫,放飞童年梦

非遗园秉着“爱心公益 环保社会”的原则,2017合肥非遗园彩灯节活动地址+门票价格+活动时间。将于10月1日-10月6日晚八点在景区进行万只萤*虫爱心公益放飞行动,每天征集50对亲子,亲自让小精灵回归大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