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口红之前要涂唇膏吗?有什么作用?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涂口红之前也是需要涂唇膏之类的打底哦,涂口红之前要涂唇膏吗?有什么作用?那样才能是妆容更加的服帖好看。

1、需涂润唇膏

涂口红之前一般是建议涂一层润唇膏的。润唇膏的作用主要有两个,**个是有的口红比较干不够滋润,而润唇膏大多比较湿润,先涂润唇膏再擦口红能够让唇部显得更加水润有光泽。

第二个作用是润唇膏能够防止口红中的化学成分如色素等于皮肤的接触,从而减少口红对唇部的不利影响。所以说,不论是从健康角度还是上妆效果等方面来看,擦口红之前涂一层润唇膏还是好处多多的。

2、还需去死皮

涂口红之前除了需要涂一层润唇膏之外,还需要提前将唇部的死皮去掉。这是因为唇部的死皮会非常影响口红的上妆效果,即便是再水润的口红。

如果嘴唇上有死皮,涂上之后唇部都会显得比较干并且还水显得唇纹非常明显。所以涂口红之前可以先用专业的去唇部死皮的工具将死皮去掉,然后再涂润唇膏*后涂口红就可以了。

3、其他小技巧

想要达到更好的涂口红的效果,还需要掌握以下技巧。

一、涂口红之前先用唇笔将自己的唇部轮廓勾线,这样可以让唇形更明显,显得更有立体感。

二、涂口红之外,取纸巾抿一下上下唇,去掉浮着的口红,然后再擦一遍口红,这样口红的颜色会更加鲜艳同时还会更持久。涂口红之前要涂唇膏吗?有什么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