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项目适合在家创业?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兼职视频主播

想兼职视频主播**,须先审视自己的先天条件,长相啊、什么项目适合在家创业?声音啊、反应能力啊。如果自我感觉良好,不妨尝试一下。这是一个有无限潜力的行业——据说不少视频主播年收入过**……

种植野菜

租赁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业余时间种植一些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自由撰稿人

传统的写作属于服务行业,但今天,随着互联网**性的突破,及众包等模式的的出现,让写作也变成了一种经营性商品。

网上开店

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成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点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

代销店

目前,一些企业为了拓宽市场,减少费用支出,在销售方式上推出代理制。什么项目适合在家创业?在家干点什么能**?有条件的创业者可以和这些企业合作,开办一家代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