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产品代理怎么样?前景如何?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现象:甲先生去年代理B产品,做得不好,做产品代理怎么样?前景如何?他今年换做C产品了,但是前一段时间,他找到我说,现在的市场不好做,他已经准备换下C产品,做D产品。

他是想想我询问,怎样才能做好一个产品,为什么他的代理的产品总是销量上不去?我告诉他,我认识的现在做的成功的代理商,都是那些和我们已经合作了好多年的代理商。

分析:实际上,说到底就是个短期投机和长期投资的问题。当然,这和厂商的支持也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真正做市场的厂商一定会找和他们一样的作市场的代理商。

康师傅的“市场的精耕细作”就是着眼于此。   但是从代理商自己的角度来讲一定要为自己代理的产品做个长期的经营规划。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把代理当成一个事业做好它。而不是一个短期的投机行为。

对策:

*先:定一个长期的产品代理计划,至少是两年的。

第二:在自己决定代理之前一定要做好调查和充分的困难估计。

第三:保持和厂商的良好沟通,很多的情况下,厂商会帮助他们认为的忠诚代理商解决很多的问题。做产品代理怎么样?前景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