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做什么好?有哪些小点子?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蝈蝈

蝈蝈不仅可以当做玩物,同时它业可以吃,农村创业做什么好?有哪些小点子?油炸蝈蝈味道鲜美,胜似大虾,也是天然的绿色食品,难得的美味佳肴,各地的大小饭店、宾馆等50多元一公斤,也是求之不得。

有些地方还流行吃炸蝈蝈卵,价格更高。野生蝈蝈随着农药的大量使用,还有人为的大量捕捉,数量日益减少。所以人工养殖蝈蝈很有前途。

野兔

野兔肉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

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农村创业做什么好?有哪些小点子?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