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霜降是几月几日?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霜降是几月几日?霜降养生不能少了的蔬菜是莲藕。在民间一直有”荷莲一身宝,秋藕*补人“的说法,而秋天正是鲜藕大量上市的时候,**的当季蔬果。

霜降前后天气忽冷忽热,很容易出现感冒等症状,我们应该适当地吃点南瓜。*先,南瓜含有我们所需的胡萝卜素和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改善我们的秋燥症状。

中医认为:机体功能是与自然界物质交换中处于相对平衡的,而协调平衡是****学的重要理论之一。根据****学的观点,在四季五补(春要升补、夏要清补、长夏要淡补、秋要平补、冬要温补)的相互关系上,则应以平补为原则。

选择润燥滋阴的饮食,此类饮食品种能增强免疫力,可选用全麦面、小麦仁、豆芽、豆浆、花生、芝麻、红薯、山药、南瓜、萝卜、白菜、元葱、莲菜、百合、木耳、梨、苹果、葡萄、枸杞、大枣、橄榄、甜杏仁、甘蔗、蜂蜜、鸭蛋、蒸鸡蛋羹等。

秋季是菱角上市的季节,人们都喜爱食用。菱角营养丰富,每百克鲜菱肉含蛋白质3.6克,脂肪0.5克,糖类24克,并含有尼克酸、核黄素、维生素和钙、磷、铁等多种营养物质,含有多种氨基酸,被视为养生之果和秋季进补的**佳品。

2017年霜降公历:2017年10月23日,13:26:36

2017年霜降阴历:农历丁酉年九月初四,星期一

2017年霜降是几月几日?2017年霜降干支:丁酉年 庚戌月 癸未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