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时间及放假安排_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春节时间及放假安排_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在春节期间,中国的汉族和一些少数民族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这些活动均以祭祀祖神、祭奠祖先、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为主要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带有浓郁的各民族特色。

2018年春节是2月16日星期五。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时间是初一到初三。调休7天。

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2月15日(星期四)至21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7天。

2018年春节股市休市安排:2月15日至21日休市,共7天。

精品礼盒手中拿,过年回家看爹妈。父母不图儿女啥,只盼团圆全家福。水晶饺子盛一碗,金银元宝滚进房。长寿面跳扯不断,拜祝二老福寿康。愿你春节笑声甜,儿孙满堂家业旺!

2月15日(除夕,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共七天。在此期间,高速通行免费。

关于“春节”的起源,有一种传说是:中国古时候有一种叫“年”的兽。“年”,头长触角,凶猛异常。

2018年春节时间及放假安排_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年”长年深居海底,每到特定的**(就是现在的除夕)才爬上岸,吞食牲畜伤害人命。因此,每到除夕这天,村村寨寨的人们扶老携幼逃往深山,以躲避“年”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