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11 号线线路图】站点有哪些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地铁11 号线为中心城区东西向骨干线,【天津地铁11 号线线路图】站点有哪些。一期工程线路西起南开区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的水上公园站,东至东丽区津塘二线与六经路交口的六经路站,正线全长22.6km,共设21 座车站,均为地下站;线路东端设置七经路车辆段。

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正式对外公布,其中21个车站的布局以及11号线一期工程的线路走向也*次公开。

据了解,天津地铁11号线为中心城区东西向骨干线,一期工程线路西起南开区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的水上公园站,东至东丽区津塘二线与六经路交口的六经路站,正线全长22.6公里,共设21座车站,均为地下站,线路东端设置七经路车辆段。

日前,天津地铁11号线发布监理招标公告,这意味着该项工程已经提上日程。11号线一期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复康路、吴家窑大街中环线沿线及友谊路、黑牛城道、大沽南路等地区的交通拥堵情况。

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南开区水上公园,东至东丽六经路,【天津地铁11 号线线路图】站点有哪些。全长22.6公里,设站21座。线路途经复康路、吴家窑大街、友谊路、澧水道、内江路、东江道、学苑北路、环宇道、津塘二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