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11号线相关换乘线路_天津地铁线路图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全线完成*次限界测量。天津地铁11号线相关换乘线路_天津地铁线路图。下一步,*受关注的列车冷热滑即将开始。该工程位于津南区内,西起双林站,东至双桥河站,共设11座车站。

该线路是中心城区与海河中游地区的连接线,也是实现津南区居民“15分钟交通圈”的重要线路。

预计地铁11 号线一期工程通行后初期客流量将达到16.7 万人次/日,近期将达到49.9 万人次/日,远期将达到87.0 万人次/日。

本项目建成后,可以缓解天津城市核心区交通紧张状况、改善城市公共客运交通、带动沿线的文化、商贸等旅游事业的发展。

11号线一期工程的线路走向:天津地铁11号线相关换乘线路_天津地铁线路图。

线路走势如下:经过复康路、吴家窑大街、友谊路、澧水道、东江道、环宇道、京塘二线。

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向东在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路交口东侧设水上公园站。

目前,11号线一期正在启动土地房屋征收以及进行工程前期等工作,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预计2021年建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