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店的销售技巧?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门头是店的脸,一定要干净醒目。有的用的油布字都毁了,农资店的销售技巧?电话号码差几个,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几面墙,产品摆放的时候我们不建议按照作物来摆(除非当地作物单一)。

但宣传的时候一定围绕作物来做。列出作物不同生育期的病虫害、水肥解决方案,建议一般给出2—3个方案可选。

开一个农资店铺,现寻找**的货源,其次开店需要的营业执照在工商局办理。目前农资店开启需要资金大概是10万左右。

以技术服务为**,紧紧抓好产品质量,定位于植保**,只经营农药,暂不经营化肥种子等,不断**市场,力争3-4年时间做成当地农药销售**,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大幅度提高。

xx作物科学服务部(定位于个体,容易办理相关证件。以后根据规模可以将服务部改为公司)。并通过威客网等网站设计商标。

另外做好店面选址、装修等工作,店面设计要分为三个功能区,仓库、零售店面、客户学习室。

人员暂为两名,我主要负责进货,技术服务、管理等工作,农资店的销售技巧?一名工作人员负责销售工作。以后根据工作需要适当增加人员,做好印制有店名和商标的塑料袋等准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