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一家包子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包子店的设备要求

1、现在屉布很多业者都用硅胶的了。好洗又比纱布卫生多了。如何经营好一家包子店?需要注意什么?

2、如果自己榨豆浆的话,*好用高目数再筛一次,顺口很多。一般常见的打豆浆的机器是小太阳TM-767。可同时卖黑豆豆浆或者无糖的,建议推出大杯450ml的,每次我都觉得不够喝。冬天要热夏天要冰,直接放冰水热水里保温就可以了。

3、包子在强蒸汽下长时间蒸制,皮会吸水,皮会气泡,会露馅。我看过一种温蒸的机器,可以减少蒸汽通量,**低峰时间的温度保持又可以增加蒸制时间。

4、大店会使用蒸箱。效率高太多。

包子店促销策略

1、通过门店广告对外沉重**:“**过期馅料,**隔夜包子”。

2、免费试吃,开业一周内的早上8—10点,附近上班族凭公司卡,名片可免费试吃半笼,并针对门店500米范围内的非餐饮商户免费派发包子半笼。对于餐饮,说到底*先是吃口味,免费试吃能快速将鲜美的味道传递给目标消费者,快速卷入**批目标顾客。

3、购买抽奖,在中午和晚上,开展买包子,抽大奖活动,如何经营好一家包子店?需要注意什么?利用中国人买东西喜欢扎堆的羊群效应,快速消化库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