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个包子有多少利润?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先我们必须了解一间包子铺的硬件设施,卖一个包子有多少利润?这个包括房屋、蒸屉、炉灶、和面机、压面机等,房屋一般的情况下要按照地段和城市来具体划分。

一般情况下要满足小地方开大店、大地方多开店的方针;而剩下的设施价*大概就在几千块*左右;另外再加上一些做包子的原材料,面粉、蔬菜和肉,这些花费都比较小,所以说开一家包子店并不需要太大的投资水平。

下边我们再来计算一下包子的利润,按照现在市场上的情况,一个包子的成本大概在4毛*左右,而现在包子的售价基本上都在1元左右,特别的地方和地段还可能更高,也就是一个包子我们可以*6毛。

另一方面包子是**三顿都可以卖的食物,我们打个比方我们每餐卖出200个包子,那么我们**就可以卖出600个包子。

这样算出来的利润就是相当客观的了,而且如果店址好的话,远远不止这个数字,所以包子店的投资虽小,但是利润方面确实十分的*大。

一方面,包子的属性很容易定位,除了里料以外品项差别不大,卖一个包子有多少利润?行业进入壁垒很低;另一方面,整个行业呈现品牌小而杂、不规范的态势。这就意味着要突破这个瓶颈,绝非一朝一夕所能为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