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开一家拖鞋店?需要哪些流程?

2017-10-13来源 : 互联网

拖鞋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鞋类专卖店目前在市场上发展更有突破,2018如何开一家拖鞋店?需要哪些流程?比如说我们在逛街的时候会发现,各式专卖店都有,当下比较*热的专卖店有运动鞋专卖店,布鞋专卖店也比较*。

拖鞋业消费出现个性化、时尚化、休闲化、前卫化、时装化等倾向,不同文化、不同收入、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就会有不同的品牌选择、价位选择、风格选择和款式选择。

却很少看见拖鞋的专卖店,有投资者就想抓住这个市场机会,开上一家拖鞋专卖店。

1、申请人电话或信函****资料。

2、申请人填写《加盟申请表》传真、邮寄、E-mail至各销售分部。

3、对申请人初步审核。

4、初审合格,洽谈合作意向、双方制定市场拓展经营计划书。

5、签署《加盟合同》+ 缴纳品牌**金。

6、物色合适店铺,将店铺照片、街道位置、店铺详细尺寸图等提交至公司。

7、提供投资及回报分析、提交开店申请表。

8、申请者提供租约及办妥有关执照。

9、开业计划项目书。

10、设计图纸、门店装修、订购器架、缴纳预付货款。

11、开业促销宣传策划与制作。

12、货品、物料配备工作 + 店员培训。

13、店铺验收、店员考核 + 卖场陈列。2018如何开一家拖鞋店?需要哪些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